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承担北京市科委《细胞治疗质量控制与管理标准平台》项目,开展三项标准评审活动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1-02-03 11:36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承担北京市科委《细胞治疗质量控制与管理标准平台》项目,于2020年9月15日在北京召开标准评审会,本次评审包括《免疫细胞产品制备过程控制要求》、《免疫细胞产品制备环境要求》、《免疫细胞产品质量控制要求》三项标准,来自国内药物临床试验研究领域的19位专家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标准制定工作细则》有关规定进行,经过认真、充分的研讨、论证和审评,会议确定了每项标准的英文标题翻译,增加了关于“污染物的处理要求”的相关内容,所有参会专家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以上标准。

       2020年9月30日,该三项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自2020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上一篇: 《基于风险控制建立临床试验合同审查要点》和《儿童药品说明书药...

下一篇: 联盟组织召开多项标准审评会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