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年度报告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监事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
  时间:2017-04-03 10:34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第一届监事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

 

尊敬的各位理事、监事、各会员单位代表:

大家好!我受监事会委托,现由我代表联盟监事会向本次会议做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诚请各位审议。

2016年监事会认真履行职责,对联盟各项工作的执行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监督。现将相关工作报告如下:

一、2016年度,监事会坚持全面监督、服务会员的工作方针,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监事会列席参加了联盟年度理事会,并全程参与了联盟开展的各类会议、培训等项目。列席会议是监事会开展工作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列席会议,监事会能及时掌握理事会的工作动态,对联盟各项工作实时进行监督的过程中,亦能为理事会和秘书处提出更有针对性的工作改进建议。如针对联盟宣传工作,监事会建议应扩大更多的宣传工作覆盖面,丰富宣传手段,重视对外宣传物料的设计制作;在会员入会工作方面,监事会建议应对行业不同群体的不同诉求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活动,让行业相关机构更好的走近联盟,了解联盟;在会员服务方面,监事会建议提供更多加强地区会员单位的互动交流、走访学习的机会。

二、监督会费的收缴和财务收支始终是监事会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联盟年度审计结果,监事会建议向理事会和秘书处提出进一步提升会费收缴率,积极探索建立适合非营利性、行业自律性社团组织特点的财务制度的工作改进建议。督促理事会和秘书处在加强和重视财务工作,保证财务人员配备力量的同时,应继续重视经费管理以及经费使用效益。

2017年是联盟理事会、监事会的换届之年。为了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监事会在此建议,理事会和秘书处应将换届工作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与联盟登记主管部门的沟通,细致了解民政局社团办对于社会组织换届工作依法合规开展的最新要求,切实落实民主、公开的换届选举流程。在此期间,监事会亦会切实履行自身的监督职能,全程监督联盟规范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保障会员单位行使民主权利。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2017年4月1日

 

上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2016年秘书长工作报告

下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度工...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