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出席第七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
 来源:NCCGCP1962 时间:2023-04-06 16:22

       2023年3月29日-31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应邀参加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简称“创投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在大会临床研究服务机构展区设立展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李宁副院长、GCP中心唐玉主任携专职临床研究团队详细介绍了中心组织架构、工作流程、成果产出等情况,并首次对外发放GCP中心最新版2022年度报告。在展览期间,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毕井泉及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等一行领导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展台前指导,并对我院临床试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机构展台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展台也吸引了各行业知名专家及代表的驻足,他们就临床试验机构管理、试验流程管理、研究型病房建设和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3月31日,李宁副院长亲临展位洽谈交流,众多医药研发领域专家、媒体行业代表等各个行业从业者前来进行业务洽谈,现场气氛热烈。

论坛报告

       3月30日,在创投会临床研究与医药创新合作论坛,唐玉主任围绕“研究型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前景”进行主题报告。唐玉主任从研究型医院的定义、建设研究型医院的必要性以及建设研究型病房的机制、硬件、人才等要素展开话题,指出“以研究型医院为龙头,带动临床转化研究网络建设”、“研究型医院在医药研发生态体系中的定位,深度嵌入医药研发全链条”,得到了参会嘉宾们的强烈反响。

       (撰稿:吴清、孙超)

上一篇: 2023年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 机构巡礼:享受一流的环境体验,佳音医院期待您的到来!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