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视频回放│药审中心药品注册研发沟通交流主题线上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时间:2023-04-06 16:31

       3月31日,药审中心组织召开了药品注册研发沟通交流线上宣讲会,对目前药品审评过程中沟通交流的整体框架、具体渠道以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来自业界的代表就沟通交流的具体案例进行了分享。本次培训共有1.4万名来自监管机构和业界的有关人员报名参加。

       近年来,药审中心在国家药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推出了一系列优化审评流程、提升审评质量和效率、增强服务意识的措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特别是,为最大程度满足申请人在药品注册过程中的有关需求,药审中心积极借鉴国际先进监管经验,持续优化和完善沟通交流机制,已构建与申请人多渠道、多层次的沟通交流机制,在鼓励创新药研发和申报,加快药品上市步伐,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由来自药审中心业务管理处、质量管理处的6位讲者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其中,业务管理处袁利佳同志介绍了药物研发与技术审评沟通交流机制的整体情况,陈成立同志介绍了沟通交流的不同渠道和作用,蒋永麟同志分享了新药沟通交流管理中的关注点及常见问题,李颖楠同志就如何做好药品注册申请受理环节的沟通交流进行了经验分享,张帆同志就审评审批过程中专家咨询会等其他沟通交流途径进行了介绍,质量管理处沙明泉同志详细解读了《药品审评中心补充资料工作程序(试行)》。本次培训还邀请了2位行业代表从企业视角进行了交流探讨和案例分享。

1.jpg

       现将培训视频链接和二维码在我中心网站发布,以供交流分享,播放时间截至4月16日。

       培训视频观看链接:https://live.xylink.com/live/v/QnLJu7p7

       培训视频观看二维码:

2.jpg

上一篇: NMPA: 又有二个医疗器械创新产品获批上市

下一篇: 2023年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