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3中关村论坛将于5月25日至30日在京举办
 来源:中关村论坛 时间:2023-04-24 10:22

       经国务院批准,2023中关村论坛将于5月25日至30日在京举办。本届中关村论坛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年度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设置论坛会议、技术交易、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配套活动六大板块。在主会期外举办贯穿全年的常态化系列活动。

       2023中关村论坛将深化打造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广泛邀请全球顶尖科学家、顶级机构、知名创新创业主体参与,围绕前沿科学和热点议题,搭建深化交流、增进了解、互惠合作的平台,为促进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NMPA决定适用ICH指导原则《E19: 在特定的上市前后期...

下一篇: 国家药监局 公安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调整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