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天津搭建药物研发转化协同平台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时间:2023-05-09 13:42

       近日,天津市药物研发转化协同创新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由市药监局牵头,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和研发机构、科研院所、临床试验机构,与生产企业之间探索建立一条畅通药物产学研环节的通道,合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平台整合了天津市31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127家药品生产企业、大型药物研发单位,以及清华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高校,鼓励原创型药物的研发和创新药的单点突破,加快新药孵育与转化,助力临床价值更优的药物上市。

  天津市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搭建创新平台,更好地汇总并发布平台各单位的合作需求。药监部门将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围绕项目涉及的研发、临床、试验、孵化、生产等各环节,形成快速转化链,加速项目落地实施。(记者武少民)

上一篇: 会员动态:北京天坛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成功举办“研究者发起的临...

下一篇: CFDI拟从京外公开调配工作人员(附岗位信息表)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