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药审中心与药品大湾区分中心联合举办化学新药药学沟通交流培训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时间:2023-06-02 13:56

        5月24日,由药审中心和药品大湾区分中心联合主办的化学新药药学沟通交流培训会在广东省深圳市成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药品监管机构、医药企业和研发机构的代表等约300余人现场参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药审中心化药药学一部部长王亚敏及周浩辉、刘永辉、马春辉3位资深审评员,围绕加强化药新药药学沟通交流、助力新药创新发展,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申请)前药学沟通交流、新药Ⅲ期临床试验前药学沟通交流、新药上市申请(NDA申请)前药学沟通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具体案例作了讲解。在交流讨论环节,还对企业在创新药研发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及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解答。

       与会代表在会后表示,此次培训会加深了企业和研发机构对化药新药临床和上市申请的认识,内容充实、解读到位,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大湾区化药创新药研发和申报工作,助推大湾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2.jpeg

上一篇: CMDE开展公众信息服务问卷调查

下一篇: 首医大科技园落户“中国药谷”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