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西南医大附属中医医院临床试验研究中心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科室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GCP中心 时间:2022-01-25 14:24

       2022年1月21日,临床试验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科室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中心沈宏萍主任及科室其他员工参加,并特别邀请徐厚平副院长莅临指导。

       大会第一项,由临床试验研究中心沈宏萍主任致欢迎辞,沈主任回顾了2021年科室经历的挑战和考验,并感谢医院领导及科室全体成员对科室工作的支持。

       大会第二项,通过科室2021年总结视频回顾科室发展过程中的风采,致敬每一位平凡的科室成员。

科室及个人述职汇报

       科室述职汇报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沈宏萍主任进行科室述职汇报,回顾2021年科室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并对2022年的工作和科室发展做出规划。

       个人述职汇报

       大会第四项议程,由科室其他12名员工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个人述职汇报。


优秀个人表彰
       大会第五项,由徐厚平副院长和沈宏萍主任给科室2021年在科研、工作业绩、岗位工作表现优秀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药物管理之星、社会服务工作之星

科技管理之星、科普之星

总结发言

       最后由徐厚平副院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临床试验研究中心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强调医院接下来的重点发展规划,并提出“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各位科室员工重视科研能力的培养,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室团队间相互协作配合,高度重视临床试验的质量与安全。

 

上一篇: 祝贺!精准阻击“脑胶质瘤”—院所创新团队荣获“2021中关村...

下一篇: 出征!北京协和医院为冬奥医疗站保障团队送行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