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药审中心主任孔繁圃赴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调研
 来源:中国药审 时间:2022-03-10 14:26

       为持续有效推进药审中心儿童用药审评工作,2022年3月3日,药审中心主任孔繁圃率儿童用药专项工作小组赴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进行调研并座谈。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倪鑫主任(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药审中心介绍了2021年推动儿童用药研发所做的工作,并就2022年拟在儿童用药领域开展的工作计划听取了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意见。双方还总结交流了在推动儿童用药研发与科学监管方面的工作经验。孔繁圃指出,在过去的两年中,药审中心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等单位采用“联合联动工作模式”共同推动儿童用药产业有序发展与持续创新,在高效解决儿童用药短缺问题等方面已取得积极成效。双方围绕未来工作目标进行了讨论,将在解决儿科临床急需品种短缺,规范药品说明书儿童用药信息,真实世界研究支持儿童应用扩展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倪鑫院长及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祝贺!中国GCP联盟会员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荣...

下一篇: 与你有关!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好消息!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