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网络服务平台再升级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时间:2022-06-15 13:44

       近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网络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科创平台,域名:www.ncsti.gov.cn)推出用户中心、科创热榜、虚拟展厅、三城一区、科创服务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为创新创业主体高质量发展赋能。

用户中心

       首页的用户中心是用户登陆科创平台的“第一站”,是汇聚个人服务功能的“枢纽”。升级后的用户中心更个性化、智能化。用户注册或登录科创平台后,即可随心切换科创蓝、繁荣红、丰收金、生命绿等4款背景皮肤色。同时,用户还可在新增的“我的消息”功能中个性化定制“我的会议、我的直播、我的活动”等服务。

科技动态

虚拟展厅

       科创平台首页的科技动态展示区新增“科创热榜”和“虚拟展厅”栏目。“科创热榜”基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985高校及新型研发机构等150余家权威成果发布渠道,经过人工智能多源动态提取并经权重算法分析,最终形成每日一更的推荐榜单数据。用户可通过“科创热榜”了解每日排名TOP20的前沿科技资讯。“虚拟展厅”综合运用大数据、数字化、多媒体、3D、虚拟现实等技术,向用户沉浸式展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效和科技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和新突破。

三城一区

       首页新增的“三城一区”展示区以图文及左右列表的形式展现,可直观、生动地呈现三城与一区的风貌、目标规划、城区动态及精彩活动等内容。点击三城、一区、城区动态等栏目名称可直达全新的三城一区及各城区主页,详细了解北京“十四五”时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所描绘的美好建设蓝图及三城一区建设成效,提高了用户的浏览体验感。

科创服务

       首页新增“科创服务”展示区,用4个色彩框集中展示项目申报、资质认证、科创资源和科创指数等内容。“科创资源”推出高精尖产业空间供需服务、首都科技条件服务、北京科普中央厨房和人工智能全球影响力检索等4大功能服务平台,满足科创主体多方面需求。

上一篇: 国家药监局召开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会员资讯:紧跟国际步伐,北京胸科医院牵头全国多中心耐多药肺结...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