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强化企业法治意识 北京市医疗器械审评检查中心开展核查系列指导原则政策宣贯培训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 时间:2023-09-18 11:21

       为持续强化医疗器械注册人尊法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近日,北京市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和北京市医疗器械审评检查中心联合开展了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核查系列指导原则政策宣贯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关村医疗器械联盟承办,京津冀三地器械监管人员、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相关人员等共计1288人参加了线上、线下培训。

       市器械审查中心授课人员对近期发布实施的《北京市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优化核查指导原则(试行)》、《北京市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核查中止检查指导原则(试行)》、《北京市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核查延伸检查指导原则(试行)》、《京津冀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核查跨区域现场检查工作指导原则(试行)》等指导文件进行了政策宣贯,并结合实际案例做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这种“一站式”、“全方位”的集中政策宣讲方式非常务实有效,既为前期准备申报资料指明了方向,也明确了核查检查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及实施方法,为企业提供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后续,市器械审查中心将持续开展政策宣贯及系列培训,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医疗器械审评检查中心供稿)

下一篇: 国家药监局关于批准注册288个医疗器械产品的公告(2023年...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