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喜讯!联盟组织制定的《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制品临床研究质量控制要求》入选2022年“中关村标准”市场影响力十强
 来源:中关村标准化协会 时间:2023-06-01 14:06

       2023年5月30日,中关村论坛2023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发布了2022年“中关村标准”市场影响力十强,由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组织制定的《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制品临床研究质量控制要求》入选十强。

     《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制品临床研究质量控制要求》是全球首个嵌合抗原受体T(以下简称“CAR-T”)细胞制品临床研究质量控制标准,填补了细胞生物医药领域CAR-T细胞产品临床研究质量控制标准的空白,提高了CAR-T细胞临床研究的质量,保证了受试者的权益和安全,充分发挥了标准创新在细胞治疗领域的引领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可靠的临床试验数据支撑。

2022“中关村标准”市场影响力十强名单公布

       5月30日下午,2022年“中关村标准”市场影响力十强在中关村论坛2023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发布。

▲ 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发布

2022“中关村标准”市场影响力十强名单

下一篇: 共话细胞治疗产业前沿,标准先行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