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科创星火”党建品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圆满召开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3-10-26 13:39

       2023年10月25日,由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委办公室、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和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科创星火”党建品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北京圆满召开。

       会议共有两项主旨培训,首先由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杨云成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其次由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社会组织评估专家朱晓红博士做《社会组织规范化治理》专题培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中关村社会组织,将积极有力的参与到各自领域的产业创新的推动中,以实际行动配合国家战略的实施落地。

       本次授课内容丰富,帮助与会组织和代表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帮助各社会组织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便于社会组织以汇集社会力量更好的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具有积极影响。

       同时,学习社会组织规范化治理,也使与会人员感触颇深。在提高组织效率、增强组织稳定性、促进组织创新、增强组织竞争力、提升组织形象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盟政府事务部王浩同志参与本次授课培训。

下一篇: 《药物临床试验能力建设及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培训班暨扬帆计划课题...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