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安徽省药学会/药理学会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试验评价关键技术”培训班》 圆满召开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3-12-07 10:43

       为进一步培育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新专业相关人员的试验操作能力,提升药物临床试验水平,由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安徽省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安徽省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安徽省医师协会药物临床研究与评价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转化医学研究院共同承办的“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试验评价关键技术(2023-13-01-047(国))”,于2023年11月24-25日在合肥圆满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近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临床医生和研究者。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开展高质量的临床研究、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试验设计与运行、试验药物检测中应用的技术、试验药物管理及核查中常见问题、伦理审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旨在做到推动医学成果转化以及提高临床试验标准和临床试验伦理建设能力。随着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药物创新与转化已成为医药企业发展的关键。与会专家表示,加强临床试验质量管理是确保试验结果真实、可靠和有效的重要手段。定期开展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培训,不仅为全国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推动建立临床试验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一个重要举措,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共同推动药物临床试验行业的发展,为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

       本次会议是一个充满智慧和启迪的盛会。对于深刻领悟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试验评价技术关键技术的新要求,提高临床试验/研究能力建设,强化临床实验设计与运行技巧,加强行业内外的合作与交流,带来了积极影响。同时,对于国内医药企业就药物研发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临床试验成功率等方面,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动力。

下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曹彩教授带队赴北京友谊医院...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