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疫苗临床研究科研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07-24 10:23

  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下午,在有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由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主办,江苏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会员单位的支持下,“疫苗临床研究科研论坛”通过在线视频交流方式顺利召开。

  此次论坛邀请到参与疫苗法律法规制定、临床研究权威人士,其中包括行业知名教授学者,国内一线临床研究机构管理者有: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悦教授、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教授、珠海丽凡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育才先生、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曹彩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卫生统计学教研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夏结来教授。专家们聚焦新形势下疫苗临床研究相关话题进行讨论,分享各自的经验与成果,解析和挖掘疫苗临床研究的需求和机遇,寻找新的研究创新方向,持续推动中国疫苗创新,促进临床研究规范、高效开展。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杨悦教授围绕《疫苗管理法》进行解读,帮助行业学者们理解疫苗法的战略性与公益性;张定宇教授介绍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在疫情期间艰苦而严谨的救治工作;彭育才先生展望新冠病毒mRNA疫苗的研发机遇和挑战;曹彩教授介绍新政之下的疫苗药品的监督管理;夏结来教授介绍如何预判新冠疫情态势及其疫苗研发。几位讲者结合当前形势下热门话题演讲,内容丰富精彩,访问量达到近760人。

上一篇: 联盟参加“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委员会党建读书月活动”...

下一篇: “科研创新云对话”后乘胜追击 3场“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