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百年变局与战略定力——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11-25 16:45

       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增岽同志为我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主要内容和深刻把握本次全会精神的关键问题。杨教授重点围绕着这三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

      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未来国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义目标是:

  1. 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2. 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
  3. 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
  4. 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
  5. 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6. 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全会提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要提高人民收入水平,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围绕着“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义目标,我们找到了联盟未来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方向,就是要在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上做好药物临床相关工作,积极推进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在药物临床方面的应用。结合联盟的具体工作,通过组织联盟会员单位的培训会议等工作,继续加强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健康中国建设和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篇: 联盟圆满完成对北京市房山区中医医院的 临床试验能力第三方评估

下一篇: 药物临床试验创新技术研究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及第一次学术会议 ...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