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试验药房喜获“合格”
  时间:2015-05-21 21:48

 联盟“临床研究药物中心化管理示范项目”系列报道5---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试验药房喜获“合格”

  “临床试验药物中心化管理示范项目”自启动来,在大家的努力下,经过北京,天津,上海7家医院的试行检查,专家组的多次讨论修改,现场检查的内容和标准逐渐完善和统一。2015年4月21日检查组在联盟秘书长曹彩教授的亲自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该院的药物临床试验中心药房,目前承接了全院49项临床试验用药品的管理工作,全部为中药制剂,为医院13个专业提供多样化的药学服务。GCP中心主任杨海淼同志代表单位进行了药物临床试验管理经验的分享,副主任崔英子同志对中心药房实施,改进和建设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检查组也看到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整齐的资料,洁净的药房和朝气蓬勃的团队,并根据检查标准对中心药房的管理和现场进行了实地评估,详细检查了相关管理文件和项目文件,并与药房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与探索。他们热情的接待,周到的安排,积极的配合,使得我们顺利的完成了这次对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心药房的检查工作,同时验证了不断更新的检查标准,使得GCP领域“临床研究药物中心化管理示范项目”行业标准更趋合理、规范,在科学性满足国际化的前提下,更具有可操作性。经过检查专家组独立评估,最终确认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心药房被评定等级为“合格”。

                                                                                                                                            检查组组长:严海泓供稿  2015年5月5日

 

上一篇: 世中联大会通讯稿

下一篇: 联盟“临床研究药物中心化管理示范项目”系列报道4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