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表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草案)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04-14 17:05

2020年1月,全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党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为有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援武汉做好救治工作。2020庚子除夕夜,首支医疗队奔赴武汉。历时54天,在疫情应急响应下,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舍生忘死冲锋在前,他们为这场争分夺秒保护人民生命战役提交了圆满的答卷。

所有病例清零。此间种种包含了医疗队员多少辛勤的付出,他们用血肉之躯,守护万家灯火,故事太多,感人之事枚不胜举。白衣战士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情操诠释了大医精诚,大爱无疆。全国人民由衷的感谢他们的付出。

自2020年3月16日联盟理事会发布《关于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知后,截止2020年3月24日,联盟理事积极响应,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根据联盟理事意见拟定以下评选条件,诚请各位理事单位建言献策,进一步补充完善评选条件,也可删减现有条件。

 

评选条件:

1、积极主持抗疫防疫药物临床试验;

2、积极参与抗疫防疫药物临床试验;

3、积极参与为抗疫防疫医疗团队准备抗疫防疫物资;

4、积极普及抗疫防疫科普知识;

5、在保障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中发挥重要作用;

6、积极参与研发抗疫防疫相关药物、医疗器械和物资设备;

7、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抗疫防疫行动;

8、主持国家或省级应急攻关项目;’

9、积极组织推进新冠相关临床试验并获得批准”“疫情期间积极开展远程工作切实服务临床试验”;

10、援鄂医疗队,定点收治医院等特殊团队和特殊单位。

 

来稿请发至:service@gcpunion.org  

表扬稿征文起止日期:2020年4月20日~2020年5月20日

 

别时寒冬,归来春风。来时情切切,归时两依依。

请为英雄歌唱!

感谢您的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您的意见和建议: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2020年3月26日

上一篇: 2020年“科研创新云对话”邀您线上互动:第一期《共克时艰-...

下一篇: 征文通知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