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时间:2015-05-28 07:02

  近期,本联盟接到部分专家反映,个别公司或个人冒用联盟成员名义,借联盟举办活动之机频繁致电骚扰联盟专家及理事。此行为已严重干扰联盟日常工作,且侵犯了联盟的合法权益及声誉。对此,中国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联盟、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联盟一切日常工作及相关活动沟通事宜,仅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与联盟个人会员、单位会员及专家进行沟通联络:
    1、联盟所有活动均会在官方网站(www.gcpunion.org)及官方联络QQ群中予以公示;
    2、联盟执委(理事会成员)、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电话或邮件通知;
    3、联盟专属办公电子邮箱(统一后缀为@gcpunion.org)以邮件形式通知。
    二、所有已通过审查正式加入联盟的企业成员名单,可在联盟官方网站(www.gcpunion.org)中的企业成员公示区进行查询。
    三、本联盟严格按照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凡侵犯联盟合法权益的行为,本联盟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追究的权利。
    在此,联盟提醒广大会员、理事及有关专家提高警惕,如有疑问或遇类似可疑情形,请直接登录联盟网站或联系联盟法务部进行情况核实、咨询和举报。
    同时,联盟也特别提醒各企业会员注意:企业会员在开展自身活动时,如需使用联盟名义组织策划或开展宣传工作,应至少提前20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联盟办公室报备申请。在经联盟理事会审查批准的前提下,方可以联盟名义开展相关活动。任何未经报备审批而开展的活动,本联盟一律不予认可,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及后果。事后申请补办报备审批的,联盟一律不予受理。对有以上违规行为的企业会员,一经发现查实,联盟将启动会员惩罚机制。情节严重的,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盟办公室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联盟法务部邮箱: delia.chen@gcpunion.org

   

  特此声明。

                                           

中国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联盟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2014年9月19日

上一篇: 长海医院会议照片、发票及证书查询通知

下一篇: 关于各单位加入联盟联络群的通知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