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金秋随想——国庆假期摄影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5-28 07:29

  各位亲爱的联盟会员老师:

 

  联盟办公室现诚意邀请您参加“金秋随想——国庆假期摄影评选”活动。

 

  参与方式:您只需将在刚结束的国庆长假期间亲自拍摄的摄影作品一幅,上传至联盟QQ群(群号:312765809)相册文件,即可参与。摄影内容题材不限,或加班工作照、或亲朋好友团聚照、或旅行采风照均可。特别提示:QQ群相册中上传相片,支持jpg、gif、bmp、png4种格式,且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10M。

 

  评选方式:届时将由群内所有成员担任评委,进行公投评选(直接在QQ群相册点“赞”)。联盟办公室将根据获得点“赞”的数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作品征集及评选时间:截止到2014年10月31日。评选结果将在联盟QQ群及联盟网站同时公布,获奖优秀作品亦会在网站上给予展示。

 

  奖励说明:获奖的联盟成员,将获得对应的联盟会员积分,以表鼓励!一等奖积10分,二等奖积8分,三等奖积6分,其他上传作品参与活动者积2分。未来联盟会员积分将与联盟奖励、盟员提级、活动优先权挂钩。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感谢各位联盟会员老师的关注和参与!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办公室
2014年10月8日

上一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2015年2月培训班通知

下一篇: 关于联盟办公地址变更的通知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