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联盟机构会员信息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12-04 16:12

为了向机构会员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搭建展示机构风采的宣传推广平台,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中国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近期将重点开展联盟服务平台“机构展示”栏目的信息完善及版面优化工作。现诚邀联盟所有机构会员参加《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中国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联盟机构会员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填报活动,以便更好推进联盟服务平台的建设。

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填报活动的机构必须按照真实情况如实填写信息表,确保内容信息的真实性。机构填报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度将为临床试验项目对接带来重要的积极作用。信息表正式提交后,如因填报内容不准确导致需修改联盟已正式发布的信息,机构需向联盟办公室递交纸质版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二、信息表填报方式:

1.通过联盟服务平台(www.gcpunion.org)下载附件《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中国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联盟机构会员信息表》,认真阅读并按照“填报说明”要求如实填写表格内容。

2.于2015年12月20日前,将填写完毕的信息表及相关资料附件以邮件方式发送至联盟办公室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3.联盟将对信息表内容及相关资料附件做统一整理、录入,后续会将可对外发布的信息内容更新至联盟服务平台“机构展示”栏目中。

 

三、活动奖励

1.积极参与信息填报活动的机构会员,均有机会在联盟服务平台首页展示机构风采。

2.完成信息填报的所有机构会员,机构下个人会员均可获得联盟100积分奖励。

 

联盟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感谢合作!

附件:关于填报联盟机构会员信息表活动的通知(红头文件).pdf

附件:联盟机构会员信息表.docx

上一篇: 关于联盟服务平台会员账户升级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国家I类继续教育项目第六届“药物临床研究及伦理审查技...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