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重磅!药审、器审长三角分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临床研究大汇 时间:2020-12-23 15:45

       据前线报道,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正式挂牌落沪,此举相信可覆盖中国生物医药创新重地长三角区域内的生物医药企业新药审批再提速。

       据之前官方披露,分中心功能将涵盖资料审核、现场审评以及大量受理前沟通等药品评审事项,这意味着在整体IND到NDA流程上,分中心落地包邮区,将就近解决目前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研发过程中特定流程亟需的沟通交流问题,也将有望在缩短新药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同时能大大加快长三角地区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步伐!

       相信不久的将来,大湾区+海南分中心将紧跟其后,全方位服务中国创新。

       中国创新将一如既往沐浴在党所主导的改革开放春风下,将中国创新所驱使的民族伟大复兴驶入新世纪的快车道上!

上一篇: 【检查动态】国家疫苗检查中心举办首期实训基地生物制品检查员培...

下一篇: 许迅教授荣获第二十一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