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检查动态】国家疫苗检查中心举办首期实训基地生物制品检查员培训班
 来源:CFDI检查核查之窗 时间:2020-12-24 15:55

       为落实《关于建立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疫苗生物制品检查员能力建设,国家疫苗检查中心于12月15日至17日在江苏泰州国家疫苗实训基地举办了生物制品检查员培训班。本次培训是江苏泰州医药城作为国家疫苗实训基地以来的首次培训,目的在于以实训提升检查能力、以检查丰富实训内容,最终构建“教、学、练、检”一体化的循环检查员培训体系。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萌总监和泰州医药园区党工委委员徐永千分别致辞。国家疫苗检查中心石磊副主任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国家级疫苗检查员”为题展开第一讲。本次培训课堂教学主要包括质量体系检查要点、疫苗巡查工作程序、药品GMP检查要点及案例分享、疫苗质控要点与工艺控制等,同时重点突出实训基地的特点,安排了疫苗工程中心和2家疫苗生产企业的实地培训和参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实操,授课老师经验丰富,收益颇丰。

       本次参训学员共38名,分别来自北京、天津、山西、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20个省级药检院。培训班成功举办得到了江苏省药监局和泰州医药园区新药申报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新年礼物!医肿GCP中心发布《办事手册2.0》 一本可以满足...

下一篇: 重磅!药审、器审长三角分中心挂牌成立!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