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组织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2-10-20 14:12

       2022年10月18日,联盟组织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十年来,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其中就包括生物医药等取得的重大成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

       自2017年起,联盟将细胞治疗列入重点关注和发展的领域,举办了多场细胞治疗产品与临床研究专题研讨会及培训班,制定了包括免疫细胞、CAR-T细胞等细胞治疗产品在内的多项临床试验领域的中关村标准、团体标准等,通过标准制定,规范行业自律,推动临床试验高质量发展,助力临床研究成果创新转化。

       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时代在召唤,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临床试验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篇: 深圳市中医院《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培...

下一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药物/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