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4位员工 参观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2-05-13 09:14

       2022年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联盟4位员工参观了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瞻仰无名英雄,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先辈事迹,重温初心使命,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占是为纪念1950年代牺牲于台湾的我党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1949年前后,按照中央关于解放台湾的决策部署,秘密派遣1500余名干部入台,之后其中1100余人身份暴露后被国民党当局公审处决。

       2021年底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被确定为北京首批市级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之一。

       参与活动的同志被英烈们奋斗精神和报国情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加倍珍惜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下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