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曹彩教授出席“520为爱而试”主题科普视频宣传活动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2-05-21 11:20

       为纪念第18个国际临床试验日这个富有历史意义,让世界充满爱的日子,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临床试验中心、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流行病学及临床试验学系主办,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协办的“520为爱而试”主题科普视频宣传及线上临床试验系列培训活动于2022年5月20日成功举办。

       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领导、北京天坛医院领导、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曹彩教授及从事临床试验研究和管理的医院同仁们纷纷发来视频寄语,感谢参与临床试验的受试者和从业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院长、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王拥军教授在致辞中提到:临床试验是医学不断进步的源动力,也是循证医学的基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天坛医院临床试验这些年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成绩,王拥军院长特别感谢了国家疾控中心、药审中心和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对天坛医院药物临床试验的支持。联盟曹彩教授在致辞中说:几十年来中国临床试验专家、医护团队和受试者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新药上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值此第18个国际临床试验纪念日,向各个时期为人类健康参与临床试验研究的医护人员、受试者、CRC、CRA和管理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大家与时俱进,充分应用不断迭代的新技术来提高临床试验研究效率和质量,为大众提供更好的治疗保健预防产品,最终提高人类的生存质量。

       专家们表示:希望有更多人能够了解和参与临床试验,促进新药研究和开发,为了守护全人类的健康,临床试验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下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4位员工 参观北京西山无名...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