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完成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临床试验机构能力评估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2-06-22 09:32

       2022年3月24日-25日,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组织专家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临床试验机构进行现场评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邹燕琴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唐蕾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蒋发烨教授、广东省中医院张勋教授参加了此次现场评估工作。会议由秦大江副院长主持,周新科院长致欢迎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估启动会现场

       专家组分别对传染科、放疗科、耳鼻喉科、骨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口腔科7个专业的管理制度及SOP、软硬件条件、人员资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综合评估,与病房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沟通。专家组对专业组研究团队人员给予了肯定,专家组也针对现场评估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各专业现场评估

▲各专业现场评估

 

下一篇: 广西《药物/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