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药房建设项目” 现场评估圆满完成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10-10 10:00

  2020年9月22日,由上海长海医院张黎教授及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GCP联盟)王少华教授率队,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秦群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范华莹老师、GCP联盟工作人员尚伟等一行5人对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药房建设项目”开展现场评估。医院党委副书记、临床试验中心主任林军教授、临床试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建英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黎教授主持。

  现场评估工作以会议审查和现场考察等方式开展,专家组对GCP中心药房的管理体系建设、质量管理措施、试验用药品管理、软硬件设施及人员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同意临床试验中心药房建设项目通过现场评估,并对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临床试验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建议。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药房建设项目的顺利通过,是对医院在试验用药品规范化管理方面的肯定,也为试验用药品的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中心进一步做好试验用药品中心化管理工作,提升临床试验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参观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下一篇: 联盟加强党内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