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加强党内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09-25 16:00

       9月24日下午,联盟办公室马军主任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一向倡导多边主义、全球一体,共同抗疫,在欧美疫情迟迟得不到控制的情况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同时,加快经济恢复成为中国现阶段重中之重。目前,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是全球唯一一个经济正增长的国家,成果来之不易,联盟作为离这次疫情风暴最近的行业一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文章。

       文章强调,“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我们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强调“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要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挥中医药在重大疫病防治中的作用;要完善公共卫生法律法规;发挥科技在重大疫情防控中的支撑作用;加强国际卫生交流合作。”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会议期间,每位员工分别发表读后感,疫情期间,深刻感受到了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对国家人民的责任担当,我们作为社会一份子,做好本职工作,珍惜现在岗位工作学习机会。马主任认真听取并结合复工后重新调整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内容进行指导,激励每一位联盟成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抗压能力,像国家投入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维护人民健康的决心一样努力工作。

上一篇: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药房建设项目” 现场评估圆满完...

下一篇: 中关村管委会在京举办线上“生物健康领域标准化专题沙龙” 副秘...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