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中关村管委会在京举办线上“生物健康领域标准化专题沙龙” 副秘书长王少华教授代表联盟出席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09-18 10:00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自成立以来,重视提升行业标准化水平、推动标准创新工作,通过利用联盟资源优势与分享实践成果,结合时代科技创新,引领带动临床试验领域标准化建设。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于9月3日在京举办线上“中关村标准化专题沙龙(第五期)——生物健康领域标准化专题沙龙”,受曹彩秘书长委托,副秘书长王少华教授代表联盟出席。

       2020年9月3日下午,王少华教授应邀参加由中关村管委会发起的中关村标准化专题沙龙(第五期)——生物健康领域标准化专题沙龙。以“标准创新引领临床试验规范发展”为主题的分享交流。内容围绕药物临床试验作为创新药研发全链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临床试验相关标准创新可助推政策法规落地,促进临床试药规范科学发展,为创新药研发提供坚实的临床研究基础。

       本场沙龙的精神与联盟事业高度契合,王少华主任结合多年从事新药临床研究与评价工作经验,与联盟近年在标准创制上取得的成就,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与广大生物健康领域单位分享成果,引起在线学员的热烈反响。

上一篇: 联盟加强党内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下一篇: 副秘书长王少华教授代表联盟出席 “中关村标准化协会第二期黑科...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