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副秘书长王少华教授代表联盟出席 “中关村标准化协会第二期黑科技沙龙”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09-17 16:40

       中关村标准化协会于8月27日在京举办"黑科技沙龙第二期--合作、交流、赋能",受曹彩秘书长委托,副秘书长王少华教授代表联盟出席。

       2020年8月27日,王少华教授参加了由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发起并主办第二期黑科技沙龙,此沙龙旨在提升早期科技创业者的标准化意识,做好科技竞争力前瞻布局,交流核心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市场化的三化经验,为未来十年下一代中关村独角兽的成长提供关键赋能。参会人员轮流自我介绍并对各自单位工作涉及领域、目标、愿景、主要工作内容做简述。王教授与各位科技创业者、科技专家、成功企业家、投资人等共同讨论,从不同领域、相同志向中寻找跨界融合,共谋合作。

       联盟作为中关村标准化协会的会员单位,重视并支持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此次沙龙注重经验分享,帮助创业公司在标准化道路上少走弯路,联盟在传授经验的同时也从不同领域人才身上获得启发。

▲王少华教授参加由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发起并主办第二期黑科技沙龙

上一篇: 中关村管委会在京举办线上“生物健康领域标准化专题沙龙” 副秘...

下一篇: “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