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天津中草药杂志社领导到访联盟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1-03-02 13:10

       2021年2月26日下午,药研传媒运营总监、天津中草药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总经理助理袁永兵和媒体运营部主管安超到访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就进一步扩大和推进学术交流、论文发表及其他深度合作事宜与联盟进行交流和探讨。曹彩秘书长、李思成总经理、王少华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曹彩秘书长首先感谢杂志社领导来联盟访问交流,并感谢杂志社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此次合作中切实感受到了杂志社领导和编辑们严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极高的工作效率。

       李思成总经理表示,希望与杂志社加强标准方面的合作,推动标准落地和标准的延伸工作。

       袁主任表示,非常感谢联盟对杂志社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积极与联盟加大药物研发、学术发布、联合办会等方面的合作,借助双方的优势资源拓展业务,杂志社和《药物评价研究》杂志愿意为广大药物临床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最新出版的《药物评价研究》2021年第2期特设“体细胞治疗专栏”刊登了由联盟组织专家撰写的《免疫细胞治疗临床研究及相关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等五篇文章和《临床试验中对受试者疼痛管理的伦理考虑》一文。

       《药物评价研究》杂志简介:

       《药物评价研究》杂志是天津中草药杂志社编辑出版的4本期刊之一,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期刊,中国医药卫生核心期刊,月刊,中国药学会系列期刊。由中国药学会和天津药物研究院共同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教授任名誉主编,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药物研究院名誉院长刘昌孝研究员任编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教授任主编。

       办刊宗旨:报道药物评价工作实践,推动药物评价方法研究,开展药物评价标准或技术探讨,促进药物评价与研究水平的提高,为广大药物研究人员提供交流平台。

       读者对象:药品管理、新药研发、药物临床应用、药学教育等相关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CRO组织、生产企业、药品管理与审评机构的研究人员、管理人员、临床医生和研究生等。

       内容与栏目:针对药物及其制剂的评价规范以及药学评价、安全性评价、药效学评价、药物代谢动力学评价、临床评价、上市药物评价等评价研究的内容,设置论坛、综述、方法学研究、试验研究(论著)、审评规范、国外信息、专题7个栏目。

上一篇: 中关村标准化协会领导莅临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指...

下一篇: “细胞治疗质量控制与管理标准平台任务二结题暨技术路线定稿会”...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