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中关村标准化协会领导莅临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指导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1-03-05 14:15

       2021年3月3号上午,中关村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黄群和张少晨一行莅临联盟指导工作,联盟副秘书长王少华、办公室主任马军、秘书李杨参加了汇报交流。

       黄群秘书长首先传达了中关村管委会关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等对企业、高校院所和社会组织、产业技术联盟等最新技术标准政策和资金支持政策。

       王少华副秘书长介绍了联盟在标准制定,发布、宣传、培训和推广应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成立细胞治疗分技术委员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等作了汇报。

       黄群秘书长对联盟工作和分技术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细胞治疗分技术委员会后续工作的开展和进度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中关村标准化协会支持联盟与园区企业合作,制定、发布、推广团体标准、行业标准,支持申报中关村标准并鼓励申报国际标准。

上一篇: 《不许生病》----王小宁教授新作出版

下一篇: 天津中草药杂志社领导到访联盟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