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研讨会在沪成功举办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1-07-29 10:43

       2021年7月23日,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朱家角镇召开“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研讨会”。联盟理事长王小宁教授、秘书长曹彩教授;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方翼教授、副主任委员申屠建中教授、李雪宁教授、王永生教授;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曹玉教授、副秘书长周焕教授、李咏梅教授以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武晓捷、上海中医药大学李禄金、中南大学湘雅三院谭鸿毅、北京海金格医药董事长齐学兵委员、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马海萍、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常继硕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曹玉教授主持,GCP联盟理事长王小宁、秘书长曹彩先后作了会议致辞,与会专家讨论了早期临床/BE研究的技术理论和技术创新、资源整合、创新药研发等工作的高效规范开展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案。会议还讨论了联盟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会未来的发展规划,研究了第二届早期临床/  BE专委会换届事宜,并对专委会换届人选进行了摸底调查,同时还确定了2020年(因新冠疫情延期)、2021年早期临床/BE学术会议的主题及举办地。

       经过热烈的研究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探索早期临床/BE研究方法学的技术和理论体系创新,创新药研发全链条全周期的优质生态圈建设,加强早期临床/BE研究及相关领域的工作者相互学习,增强内业协作与沟通,用好中关村产业政策、先行先试和容错机制,促进早期临床/BE研究事业的蓬勃发展,夯实中国创新药研发基础,助力中国由仿制药大国向创新药大国转型。

       在此,特别感谢北京海金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受聘参与制定海南省《博鳌...

下一篇: 联盟获准成立中关村标准化协会细胞治疗分技术委员会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