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开展员工内部培训,药监局专家莅临指导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1-09-16 14:19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联盟近期组织各部门开展了内部培训活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临床试验专业知识,各部门分享业务心得,跨岗位进行工作交流。2021年9月3日特别邀请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莅临联盟,为联盟全体工作人员讲授医疗器械专业知识,本次培训课题为《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及检查问题分析》。

       专家从医疗器械的分类、质量体系监管背景到风险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多年实地检查评估经验,对国内外医疗器械市场现状、产品质量、企业管理等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培训过程中,所有人员认真思考,积极参与,最后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专家的精彩授课博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会在热烈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共同期待联盟培训活动后续的课程与交流。

上一篇: 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联盟参加联合党委党建活动

下一篇: 牢记使命 勿忘忠魂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