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携手新疆佳音医院举办2018年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8-12-04 15:37

2018年11月18日,由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与生殖医学医协体中心医院新疆佳音医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医务人员对药物临床试验、药品临床试验管理规范(GCP)法规以及伦理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医院临床试验质量,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是在中关村政府部门的行政许可决定成立,药物临床试验领域的第一个NGO。

新疆佳音医院董事长黄卫东教授致开幕词,他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重点介绍了佳音医院申请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质的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黄卫东教授强调,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医务人员在参与临床试验工作前,必须经过药品临床试验管理规范(GCP)培训并获得培训证书。

本次由联盟精心筹备并组织的培训,师资团队强大,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珍惜机会,领会课程精髓,顺利通过考试,为今后成功获得GCP资质并高质量开展GCP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佳音医院董事长黄卫东教授致开幕词

联盟副秘书长王少华教授讲话

专家们的讲课紧扣学科发展前沿,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参会的155名学员专心听课,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来自北京、安徽、广州等地的药物临床试验领域专家进行专题培训。联盟副秘书长王少华教授、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周焕教授、中日友好医院吴伟教授、北京安贞医院药事部所伟教授、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孙健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分别从GCP相关法规和药物临床试验管理制度及标准操作规程体系建设、伦理审查要点及保护受试者权益、临床试验数据核查、Ⅰ~Ⅳ期临床试验流程及研究者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中日友好医院吴伟教授授课

北京安贞医院药事部所伟教授授课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周焕教授授课

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孙健教授授课

155名学员专心听课,受益匪浅,佳音医院员工参加GCP考试

培训结束后,所有与会的155名学员参加了考试,考试合格者将会获得由联盟颁发的培训证书。


授课专家与医院领导及专业科室主要研究者合影

上一篇: 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圆满落幕

下一篇: 2018年北京医院药物临床研究交流研讨会暨第九届首都医科大学...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