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成都市政府副市长敬静一行访问联盟 共探创新发展合作之路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03-12 16:29

2019 年3月11日,成都市政府副市长敬静一行12 人到访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联盟秘书长曹彩、副秘书长王少华、办公室主任刘晓明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如何做大做强成都生物医药产业畅所欲言,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由曹彩秘书长主持,秘书长首先代表联盟热烈欢迎敬静副市长一行,接着请联盟项目负责人就联盟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的说明,重点介绍了联盟在推动行业发展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


曹彩秘书长


敬静副市长

敬静副市长对联盟深耕GCP行业表示称赞。她介绍了成都市政府战略部署和发展规划,其中把生物医药作为成都市扶持和发展的支柱产业,该产业发展有基础、有资源、有潜力。目前成都市正在寻求各界合作伙伴,积极创造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优良环境,成都市与联盟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研讨会上,双方就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开展国际交流、对接优势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随敬静副市长一同到访联盟的有: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玮琪、温江区政府副区长张光、成都市医推办副主任陈星明、温江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世刚、成都市医推办总监孔宪凯、成都医学城(科技园)管委会投资促进部副部长胡学志、温江区经信局副局长冯澜、温江区经信局工作人员谭清莉、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胡艺迪、马兵、曾念秋等。

通过本次友好交流,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对于成都市和联盟的深入合作必将起到积极、长远的作用。

上一篇: 联盟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