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03-22 16:54

       乍暖还寒,再迎喜报。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历经半年多的筹备,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为数不多通过认证的社会团体组织之一。

       2019年1月24-26日,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ISO认证专家对联盟业务、文件档案、人员进行了3天的现场审核,联盟开展的“医药行业业务咨询与培训、制定医药行业技术标准、开展医药行业评估评价、接受政府委托等服务项目”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国家民政部、北京市民政局和中关村社团处的指导下,联盟以推动GCP行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此次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既是对联盟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肯定,也离不开联盟会员长期以来对联盟工作的支持。

       联盟未来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联盟的会员服务能力、行业推动能力和创新引领能力。

       感谢相随,一路有你。

上一篇: 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钧到访调研 联盟标准化工作开启...

下一篇: 成都市政府副市长敬静一行访问联盟 共探创新发展合作之路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