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4A级!联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04-30 16:30

2019年4月,北京市民政局发布新一轮社会组织机构评级结果。在此次评级工作中,联盟获得4A评级,有效期5年。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可以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可以优先获得政府奖励;获得4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年度检查时,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联盟成立5年就能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会员和理事的大力支持,联盟全体工作人员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年底,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323个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社会意义与社会影响)和诚信建设(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估,最终确定了5A社会组织49个(优秀),4A社会组织114个(良好),3A级社会组织139个(合格),2A级社会组织15(整改)个,1A级社会组织4个(除名)。

针对此次评级工作,联盟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积极筹备。联盟此次获得4A评级的良好成绩,既是管理机构对联盟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联盟未来工作的期许。

公告原文链接:

http://www.bjmzj.gov.cn/news/root/tzgg/2019-04/129835.shtml

上一篇: 联盟“药物临床试验伦理规范高峰会暨药物、器械临床试验管理规范...

下一篇: 集思广益献良策 勠力同心助发展——联盟“《体细胞治疗临床研究...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