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会员动态:北京协和医院开启药物临床试验“委托伦理审查服务”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05-30 13:42

伦理审查是研究风险控制的重要手段,符合伦理要求是开展临床试验的必要条件,而伦理审查能力不足、效率不高则是当前阻碍临床试验顺利开展的一大难题。

为了应对新形势下的伦理挑战,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单位——北京协和医院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推出了“委托伦理审查服务”,助力提高伦理审查效率和质量。该服务现处于免费试运行阶段,欢迎广大联盟会员试用。

该项服务的启动也是对于机构伦理协调方面做出的大胆尝试。联盟鼓励并支持更多会员单位积极创新,敢于突破,推动我国临床试验行业更加快速健康发展。

《北京协和医院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委托伦理审查服务(试运行)说明》详见附件。

附件:北京协和医院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委托伦理审查服务(试运行).pdf

附件:委托伦理审查申请表.doc

上一篇: 联盟对武汉市传染病医院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

下一篇: 产业助推中国标准,标准成就中国梦想————联盟GCP标准研究...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