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对武汉市传染病医院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06-06 10:15

2019年6月4日,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称“联盟”)对武汉市传染病医院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以下称“中心”)展开临床试验能力第三方评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梁茂植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联盟秘书长曹彩教授、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药理研究中心刘宏忠主任等知名专家参与此次评估。

首次会议上由武汉市传染病医院院长、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张定宇向专家全面介绍了中心的管理和项目管理情况,充足的人员配置、高度的专业化及流畅的项目运行流程获得了在场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图1.联盟评估首次会议

专家对期临床研究室的门诊筛查区域和试验病房进行实地考察的同时,对工作人员就试验操作中的重点环节进行提问并进行现场模拟,如给药、采血、样本分离、药品及资料管理的人员配置及关键点的质量控制等。工作人员流利的回答和自信的应对,给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2.联盟曹彩秘书长亲临病房调研指导

图3. 梁茂植教授、刘宏忠主任现场考察

联盟曹彩秘书长、梁茂植教授和刘宏忠主任等评估专家临时抽查并出席中心一个精神类药物生物等效性试验项目启动会现场,对会议流程及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4. 曹彩秘书长、梁茂植教授和刘宏忠主任等评估专家出席中心项目启动会

现场考察结束后评估组召开反馈会,梁茂植教授根据几位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中心现阶段的成果和业内影响力,同时希望在未来的以一如既往的高度责任心和严谨的态度进行试验,并争取在创新药物的研究工作上取得进一步突破。

来源:武汉市传染病医院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

上一篇: 联盟圆满完成对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临床试验能力第三方评估

下一篇: 会员动态:北京协和医院开启药物临床试验“委托伦理审查服务”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