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做好药物检查工作,守护公众用药安全” ——联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建活动纪实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06-28 17:30

 6月28日上午,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做好药物检查工作,守护公众用药安全”为主题开展党建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出席党建活动。

联盟秘书长曹彩教授致词欢迎各位来宾,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发展取得成功的关键,老一辈党员的优良工作作风值得传承和发扬,适逢建党的九十八周年,联盟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有此机会与业界前辈在一起交流,更应该珍惜这次机会,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员代表发表了题为“做好药物检查工作,守护公众用药安全”专题汇报,从牢记使命、法规体系改革、临床试验检查流程、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明确提出:坚持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不忘进入医药行业的“初心”,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医药事业改革,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审核核查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宋淑芬对联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联盟工作人员充分依托社会组织自身优势,在GCP事业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其他与会人员也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药监工作是我们为之奋斗终生的事业,看到今天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为曾经的自己自豪,也为现在的年青人感到骄傲,年轻人应该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继续为药物检查工作发光发热。

联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党建学习活动,认真听取了各位来宾的发言,在这一过程中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本次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 联盟曹彩秘书长出席瑞康医院“陈可冀院士工作站、中西医结合转化...

下一篇: 联盟圆满完成对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临床试验能力第三方评估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