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GCP专项2019年度课题评审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07-19 16:56

为积极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国临床研究以及临床试验工作的开展,落实联盟科技创新规划,2019年4月份,联盟启动了“联盟GCP专项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旨在帮助联盟会员开展GCP管理创新和新兴技术在GCP领域的探索,推动中国GCP事业发展和进步。

2019年7月16日,联盟GCP专项2019年度课题评审工作在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总部举行,联盟秘书长曹彩教授出席并主持工作,由联盟、北京中医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解放军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专家组成评审团,对五个课题方向,来自九家单位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工作。

评审结果将于今年7月底上报理事会批准并于8月份的会员大会上公布,敬请期待联盟后续动态,联盟将继续鼓励并支持会员积极探索GCP领域新兴技术、开展创新实践,共同推动中国GCP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 联盟助力北京安定医院GCP公益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篇: 联盟加速标准布局进程 发布六项新标准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