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联盟助力北京安定医院GCP公益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07-23 14:56

2019年7月12日,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及伦理委员会携手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医学伦理学会医学伦理审查分会、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举办,为期两天的公益培训“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暨临床研究中的理论规范培训班”在京顺利落幕。

北京安定医院院长蔡焯基致开幕词,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可以让相关从业人员获得伦理规范相关的知识,让研究试验为新药开发服务、为临床工作服务,推动药物临床试验人员能力、管理水平的提高。

蔡焯基院长致辞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曹彩教授介绍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曹彩秘书长表示,国家高度重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这就对机构、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未来这样的公益活动可以多办,联盟也会大力支持这类活动的举办。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 曹彩

主办方邀请了行业内多位专家从新药评审政策的变化和探索、伦理审查中的风险和获益评估、现场核查案例分析、弱势群体在临床试验中的法律保护、CRC的管理模式、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等不同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来自各地医院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从业者和企业CRC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经过两天的公益培训,学员对促进药物临床试验及伦理的规范管理,保护受试者权益临床研究中的GCP及伦理原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此次公益活动圆满落幕。联盟未来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类似公益活动的开展,推动行业发展和进步。

 

 

上一篇: 曹彩秘书长受邀出席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全...

下一篇: 联盟GCP专项2019年度课题评审工作顺利举行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