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2014年中美药物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前沿进展国际交流论坛及高级研修班在301医院顺利召开
  时间:2015-05-27 18:42

  2014年3月25-27日,中美药物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前沿进展国际交流论坛及高级研修班在中国GCP联盟成员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耶鲁大学的Yiyun Henry Huang主任和哈佛大学的Greg Koski教授等国外知名专家进行讲座,同时也邀请到国内新药临床研究及转化医学方面卓有成就的科学家如桑国卫院士和一些知名教授如发起人王睿教授、理事张丹等教授进行演讲。中国GCP联盟常务理事李海燕、理事王瑾、秘书长曹彩参加并主持会议,会议部分代表实地参观了临床标本资源库、药物临床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

 

  大会秉承创新、规范、科学发展的精神,不仅向参会人员分享国际药物临床研究的前沿热点、国内外先进理念、临床试验科学管理规范和临床研究相关技术方法,而且重点探讨和交流了“药物临床研究最新进展,建立国际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作平台”,以探索新的GCP培训模式并带动国内GCP培训的改革。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深化我国在药物临床试验和转化医学领域与国际良好合作,同时也为国内GCP机构和CRO机构持续提高临床研究质量提供了智力支持。

 

供稿人:联盟秘书处—张洁玉

2014-3-29

上一篇: 中药临床试验临床研究助理培训及工作研讨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在济南举办《2014年度GCP与伦理审查提高...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