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2年国家药监局外事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26 14:32

       9月22日上午,国家药监局外事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总结上一年度药品监管国际合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国家药监局副局长赵军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药品监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在抗疫国际合作、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等方面的成果,深刻剖析了当前国际交流与合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下一步药品监管国际合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抗疫国际合作;二是提高国际协调水平;三是深化双边交流与合作;四是推动传统药国际合作;五是支持粤港澳大湾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六是严格执行外事管理各项制度,提高外事管理水平;七是加强党建对药品监管国际合作工作的引领。

  中检院、药审中心、核查中心、评价中心、器审中心、交流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国家药监局相关司局、直属单位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北京天坛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举办创新性研究伦理审查要点相关内容...

下一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共同牵头制定的健康产学研成果转化全生命周期项...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