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海南省干细胞项目评审和海南省干细胞工程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20-08-12 15:05

新闻简报

      2020年8月6-7日,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小宁教授和秘书长曹彩教授,受邀参加了海南省干细胞项目评审和海南省干细胞工程中心揭牌仪式。

      这是海南省2013年获得国务院批准的国务院国九条和自由港人大立法赋权的干细胞政策落地以来的破冰之旅。

      在海南省医疗特区博鳌乐成“海南省干细胞工程中心”揭牌仪式上,省卫健委李文秀主任,省药监局李治平局长,专家代表、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曹彩和海南省干细胞工程中心主任刘中民主任发言。

      省卫健委李文秀主任、省药监局李治平局长、博鳌乐成刘哲峰局长、海南省干细胞工程中心主任刘中民主任揭牌。

      博鳌乐成刘哲峰局长说:这张照片具有历史意义。合影的时候,作为政府部门代表,省卫健委李文秀主任、省药监局李治平局长和我不约而同站在后排,让专家和企业坐在前排。这不是作秀,这就是默契。因为在自由港,在博鳌乐城,专家说了算,企业说了算!

上一篇: 院士专家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篇: 2020干细胞治疗质量控制与管理标准研讨会,在北戴河国家生命...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