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盟动态

应时而生,顺势而为——联盟正式推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第三方评估服务”
 来源: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时间:2019-12-17 14:19

昨天《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规定》发布,具体指导了行业如何应对执行即将于12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联盟为了迎接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备案制、发挥第三方对机构评估的作用,已提早布局,以机构规范、个性化和合理化建设为基本面,以扎实、细致和系统的工作方式为会员单位和行业提供支撑。2019年11月28日-30日,本次举办的《药物、器械临床试验检查员、稽查员培训班》即是联盟针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规定》的第三方评估新要求结合联盟标准,力求培养优秀行业人才。联盟与参加本次培训的专家、同道用具体行动迎接和支持新规的出台和落地。

联盟历时三年,有计划地推进第三方评估相关工作。2016年联盟工作组就开始筹备,邀请多家会员机构及十几位领域专家共同起草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能力评估系列标准,推动行业自律、健康发展。于2017年12月份,联盟开展临床试验机构第三方能力评估试点工作,至今年上半年已对13个试点机构开展了能力评估。

联盟响应新出台的政策法规,乘国家深化改革的东风,正式推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第三方能力评估工作,结合联盟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能力评估系列标准转化,在未来机构发展建设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配合会员做好机构建设评估工作,在新的政策背景下,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早期临床/BE研究专业委员...

下一篇: 联盟细胞治疗国际论坛顺利举行

联系方式
联盟办电话:010-64929757
邮箱
技术邮箱:service@gcpunion.cn
业务邮箱:service@gcpunion.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